苏木

填想填的脑洞,磕爱磕的cp

【留白】渣男爱情故事(上)

——主cp贾刘x白大神

——副cp甄刘x甄白刘传单x白开水

——超狗血渣男预警!!!

 

 

01

白大神在酒会上百无聊懒地喝下第三杯香槟的时候,已经打发了不知道第几个来跟他攀关系的人。

 

他向来不喜欢这种场合,如果不是父亲强硬的要他出席,他此刻可能已经在某个酒吧勾搭上了某位小帅哥春风一度了。

 

正当他准备偷偷溜掉的时候,门口方向一个端着托盘的服务生引起了他的注意。那少年生的一副好模样,还算合身的制服勾勒出他精瘦的腰身和一双修长的腿。

 

白大神眼神在那少年身上打量了几个来回,更觉得这人简直每一处都长在了自己的苏点上。

 

好不容易碰上了极其对自己胃口的目标,白大神秉承着既来之不能白来之的原则,决定上前勾搭一番。

 

02

白大神没发觉的是,从他进会场起,就有一双眼睛几乎没从他身上离开过。

 

这次的酒会贾刘算是半个主人。和白大神不同的是,贾刘早已继承了父亲贾车王的全部遗产,现在车王名下的各种产业早已由他全权接管。

 

白大神这种富二代,带着他特有的高傲和张扬,一进场几乎就成了酒会的焦点。当然这和他本人的关系可能不大,重要的还是他那个全国首富的父亲。

 

当然这并不是贾刘注意到他的原因,贾刘之所以对他格外关注,还是因为他的那张脸,长得像极了他高中暗恋的对象——甄白。

 

03

贾刘高中是在MG半军事化寄宿学校读的,寄宿学校的管理一般比较严格,不是特殊原因学生们都出不了校门。

 

越是在这种环境下,学生的叛逆心越是滋长,因此贾刘总是和室友郝张一起翻墙偷偷溜出去玩。

 

和他们学校一墙之隔的便是甄家屯挖机学校,一次他溜出去玩的时候,隔壁正在举办篮球赛,那是他第一次看见甄白。在篮球场的外沿,甄白跳起后仰伸手投进了一个超远的三分球,还是空刷!

 

在此之前,贾刘从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,可是,他不过是看了甄白这一眼,从此就再没能忘记他。

 

04

年少时的暗恋短暂又充满遗憾,贾刘还没来得及和甄白有更多的交集,甄白就毕业去了另一个城市。从此再无相见。

 

也许是没有得到过的东西总是显得更加美好。从此,甄白就变成了贾刘珍藏在心里的白月光。之后他交往过几个男朋友,细看下都有甄白的影子,可却没有一个跟他现在看到的白大神一样这么像甄白。

 

他几乎无法控制般的心跳加速,那张让他魂牵梦萦了无数个日夜的脸,此刻就在他的眼前,一如多年前他第一次见到甄白那样,鲜活而生动。

 

05

“对不起,失陪一下。”贾刘好不容易找机会脱了身,可他却发现白大神正在一边勾搭着一个服务生。

 

“那边酒没了,麻烦你再去添一点儿。”贾刘走上前果断支开了一边的小服务生,略带强势地站在了白大神的面前。

 

“小白总好,我是贾刘。”

 

白大神刚和那服务生说了没几句,才把名字打听出来,还没来得及要联系方式呢,就被眼前这人搅了好事。

 

他略带不爽地看了眼站在他面前的贾刘,单就打扮来看,这人就带着一种他最不喜欢的土豪气息,瞅瞅那两个手都不够他戴戒指的。白大神侧头喝了口酒,语气里全是漫不经心:“车王嘛,听说过。”

 

“小白总看上了刚刚那个男服务生?”贾刘毫不在意白大神对他的态度,反而开门见山戳破了人现在的心思。

 

白大神下意识便警觉起来,这种警觉更像是守卫着自己地盘的人对同类的那种防备,可他也不隐瞒,大大方方脱口而出: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 

“这就巧了,我也喜欢他。”

 

此时正去添酒的刘传单还不知道,自己已经同时被两个惹不起的大人物盯上了。

 

06

贾刘的一番话对白大神来说无疑是赤裸裸的挑衅。

 

“哦?所以你是来跟我抢人的?”白大神挑唇轻笑,那笑容里满是嘲讽的意味,语气里满满就就你?的意味。

 

贾刘的神色倒是一如既往的自然,好像根本没看出白大神敌意:“怎么能叫抢呢,你不也没追到吗,大家公平竞争。”

 

白大神第一次听到有人跟他说这样的话,他觉得又好气又好笑。

 

白大神喜欢打游戏,所以他做事儿的风格倒是跟游戏风格很相似,不服输也不认输。他微微扬起头,也不正眼看他:“行啊。”

 

“那先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。”

 

07

白大神临了也没明白怎么他俩要一起追刘传单,贾刘要的却是他的联系方式。难不成是什么迂回的战术?不过这些对他来说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那颗好胜心,他想赢。

 

这天晚上,二人互相防备,互相拆台,谁也没能和刘传单搭上话。白大神败兴而归,贾刘倒是显得很高兴。

 

凭着白大神的人际关系,他很容易地便打听到了刘传单的一些信息,包括住在哪里,上什么大学,都有哪些社交账号,平时都爱干什么,大大小小事无巨细地列了好几张纸。

 

白大神其实并不懂怎么追人,他一般也不追人。对于他来说,大多数他看上的人勾勾手就能上。需要追的基本全靠砸钱,有钞能力,真的就能为所欲为。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,如果有,那就是筹码不够。

 

08

当白大神开着豪车等在刘传单学校门口的时候,刘传单整个人都震惊了。他觉得自己和白大神不过是一面之缘,虽然是有说过有空可以一起玩,可那不过是客套话啊!千万不是找他的千万不是。

 

怂怂的刘传单同学随意打量了一眼,心里存着一丝丝侥幸,祈祷着白大神不是来接他的。

 

“嗨!”白大神远远地便跟他打着招呼,在刘传单想假装没看见的时候,还过去拦住了他。

 

“你找我?”刘传单僵住,试探性地问道。

 

“对啊,你不是说了有空可以一起玩吗?我这不就来了吗。”白大神回答的理所当然。

 

“可是我下午还要去发传单。”这话是真的,也是刘传单找的借口。

 

白大神早已预料到了这套说辞,提前做好了准备:“知道,我跟你们主管说过你不用去了,你下午的时间都归我。”

 

09

刘传单第一眼见到白大神便看出来这人是个富二代,不好得罪。现在被缠上了,更是无奈,他也不好直接拒绝,只能先顺着他,毕竟自己的小日子还得过啊。

 

白大神开车载着刘传单到了一个高级的西餐厅,进门之后白大神第一眼就看到了等在那儿的贾刘。

 

“好巧啊。”贾刘笑着,装作真的是偶遇的样子。

 

别人不知道,白大神心里明镜似的,这下还真是抢人抢到自己头上了。

 

“不然我们拼个桌吧。”贾刘提议着。

 

“好啊。”率先答应的竟然是刘传单,白大神暼了他一眼,竟觉得他松了口气。

 

白大神虽然心里极其不乐意,可面上还得表现出颇有风度的样子。只能任由贾刘过来跟他们拼了桌。

 

10

“你好,我叫贾刘。”贾刘自然地坐到了白大神身边跟刘传单打着招呼,不经意地晃了带着五个金戒指的手。

 

“刘传单。”刘传单点头示意,笑起来一如既往的温暖明媚,仿佛并没有被黄金闪到。

 

白大神双手抱臂偏过头,想着明明是自己组的局,怎么还让他占了便宜,好气啊。

 

“你的姓氏,我的名字,很巧啊。”贾刘的话接的相当自然还带着些客气,并没有什么撩人的意味。

 

刘传单笑而不言,倒是白大神翻了个白眼,他极其鄙视贾刘这种土味的撩人行为:“套什么近乎啊。”

 

“哦,对,其实我跟你可能更熟一点儿,我们昨天还见过。”贾刘转头看向白大神,笑得意味深长。

 

11

就在前一天,贾刘约了个朋友在酒店吃饭。他到的比较早,正在他等人的间隙,他看到了白大神和一个男生一起上了楼。

 

他其实并不是什么八卦的人,可是白大神那张脸真的让他过于在意,于是他偷偷跟着白大神上了楼。

 

他眼看着白大神和那男生进了一间房,理智告诉他,他现在还没有理由去干涉别人的私生活。可是想到里面的人现在可能在干什么,他整个人都特别的不舒服。他又想了曾经的甄白,在他身边好像总跟着一个男生,他们看起来很亲密。这种熟悉的嫉妒的滋味,他再一次尝到了。

 

他在楼梯口徘徊了一会儿,正准备走过去敲门的时候,白大神却从房间里出来了,嘴里还骂骂咧咧的。

 

“靠,居然是个1......”

 

慌了神又没看路的白大神很不巧地撞到了贾刘的怀里,刚经历了一次滑铁卢,又碰上了才宣过战的竞争对手,白大神极其不爽地翻了个白眼,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,甚至没和贾刘说一句话就匆忙离开了。

 

贾刘突然觉得有些好笑,他没想到白大神这样的竟然是个1,所以......他难道真的没看出来他勾搭的那个小服务生也是1吗?贾刘意味深长地看着白大神离开的那个方向思考着。

 

12

白大神的神色终于有了一丝不自然。贾刘昨天该不会知道了什么,想捏着自己的把柄赢这局吧?他心里这样想着,开口便带了些警告的意味:“我和你也不熟,你别听说了些什么就随便污蔑我。”

 

“我这还什么都没说呢。”贾刘笑笑,抬手叫来服务生开始点菜。

 

白大神有点惊讶于贾刘的点菜手法,他报菜名里有一半几乎是命中了自己的喜好。白大神其实打听过刘传单的爱好,可是那些东西实在都太廉价,所以他还是决定按自己的喜好选了家高级西餐厅。

 

“你喜欢吃什么啊?”贾刘点了一半转头问刘传单。

 

刘传单脸上闪过一丝尴尬:“其实我没来过这种餐厅,也不知道吃什么,你看着点就行了。”

 

贾刘点头表示理解:“其实我也不太吃的惯这些,平时我更愿意去路边的一些小店,比如城东那家的煎饼果子就不错。”

 

“你也吃过那家的煎饼果子啊,我高中就在那片儿。以前我常去的,他家煎饼可好吃了,还便宜,一块钱给加俩鸡蛋呢......”刘传单似乎没想到这个看着也挺有钱的人竟如此接地气,竟油然而生出一种亲切感。

 

白大神在一边听着这种自己完全插不进去的对话,发出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疑问,煎饼果子最便宜的难道不是八十八吗?

 

13

一顿饭吃得还算和谐,贾刘和刘传单倒是什么都能聊上几句,白大神反倒是什么都插不上嘴,他在一旁看着,后槽牙都快咬碎了。

 

就连临买单的时候他都没抢着付到钱,还被贾刘先他一步截胡了。

 

“谢谢你们啊,破费了。”刘传单无意间瞥到了账单上的数字,有些不好意思:“不如我请你们喝水吧。”

 

“好啊。”贾刘也不多客气,一口就答应了。

 

白大神什么也没说,但也跟在他们后面亦步亦趋地走着。

 

14

出门没走十分钟,他们便看到一家水吧,装修的很简单,但是干净又温馨。

 

“白白!”刘传单隔着老远就开始喊,小跑着就过去了。

 

这倒是吓了白大神一跳,他这种称呼,不知道的会产生误会的好吧。

 

吧台前一个少年正擦着杯子,抬眼看着冲他跑过来的刘传单,嘴角很快便扬起了微笑:“你怎么来了,不是说下午要发传单的吗?”

 

“嗯......碰上俩朋友,回头再跟你解释。”刘传单回头又介绍着:“这是白大神、贾刘。我朋友,白开水。”

 

白大神觉得刘传单看白开水的眼神有些奇怪,从他们到这里开始,刘传单的视线就没从白开水身上移开过。

 

15

“看出来了吗?”贾刘和白大神坐在外面的桌子上,喝着白开水调的饮品。

 

“什么?”白大神的语气了仍是那种不耐烦的调调。

 

贾刘抿了一口水,一语道破真相:“这是对儿小情侣。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白大神其实也看出了些端倪,可却没法这么确定地道出关系。

 

“你看刘传单看他的眼神,爱意都要漫出来了。”贾刘指着一边围着白开水团团转的流传单笑出声。

 

白大神不以为然:“说不定是单恋呢。”

 

“你刚刚去洗手间的时候,我看到他亲他了。”贾刘凑近,声音放得很低。

 

白大神看贾刘不仅没有遗憾,看上去还挺开心的,不禁疑惑:“你乐什么,这样最多是我俩都没戏。”

 

“我无所谓的啊,我不夺人所爱的,你还坚持吗?”贾刘试探着。

 

“我对当第三者没兴趣。”白大神有点闷闷不乐,虽然好不容易看上个喜欢的,但他也是有原则的,插足别人的事他确实做不出来。

 

“还要在这当电灯泡吗?”贾刘给白大神使了个眼色:“要不跟我去个地方?”

 

14

白大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鬼使神差地跟着贾刘来到了酒吧。也许是他真的太无聊了吧。

 

“你少喝点。”贾刘看着白大神一杯一杯地往嘴里灌酒,忍不住劝着。

 

“你说......你是不是就是来找我不痛快的啊。”白大神稍微有点喝醉了,声音都有点含糊不清。

 

“怎么这么说?”贾刘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 

“你根本就不喜欢刘传单,你是故意的,你就是不想我得手。”白大神的语调恶狠狠的,只是他现在醉了,确实凶得也没什么说服力。

 

贾刘看着他这副模样,更觉得好笑,这张脸,这样的表情,怎么看都让他着迷。

 

“对啊,我不喜欢他。”他答得坦诚。

 

“我就说......”还没等白大神一句话说完,贾刘就打断了他:“我喜欢的是你。”

 

15

白大神清醒之后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。

 

他揉了揉额头,发现贾刘就躺在他身边,这凌乱的床单,扔得一地的衣服,用脚趾头就能想到发生了什么。

 

他仔细回想着前一晚的细节,好像是在贾刘说完喜欢他之后他自己突然亲了上去。只是到了后来一切都变了,贾刘反客为主,反倒是把他吃干抹净。

 

从来都没有当过下面那个的白大神此时有些心虚,趁着对方还没醒,他穿好衣服就溜掉了,临走还不忘扔了张支票,那意思再明显不过,床上输了气势也不能输。

 

等贾刘醒来的时候,另半边床已经凉透了。不过也在意料之中,就是这人能这么快就能起来,倒是出乎意料。

 

贾刘裹着被子意犹未尽的躺了会儿,转头的时候余光瞥见床头柜上熟悉的纸片,他眼角一抽,最好别是他想的那样。

 

可现实偏偏给了他一记大耳光,不仅是他想的那样,而且支票上明晃晃的两百不知道是在嘲讽着谁,后槽牙差点没给他咬碎了。

 

贾刘准备微信跟白大神好好聊聊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,看着微信界面算是冷静下来,气极反乐的贾刘看着手里的支票摇了摇头:“这人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