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木

填想填的脑洞,磕爱磕的cp

【第68朵白玫瑰】论金主的自我修养

【15:14】

 上一位@文喻九州 

 下一位@晚迟 


#刘传单x白大神

#文手挑战梗

题目:

以“他给我发了信息,我没去看。”为开头,“我挂断了电话,告诉他‘结束了’”为结尾,写一篇he。

 

 

他给我发了信息,我没去看。

 

即使已经调了振动模式,并且设置了不让消息弹出,手机还是一直嗡嗡作响。不知道是哪个杀千刀的,专挑我游戏时间给我发消息,打完这局老子一定拉黑他!

 

这一局打了一场拉锯战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点掉了敌方水晶的时候,我只觉得身心俱疲,至于那个给我发消息的二百五是谁,此刻我也不想追究。算了,我佛慈悲,放他一马。

 

只是显然,他并不是这样想的。

 

连着五六条的消息轰炸,让我不得不去面对。害,看来今天还是得杀生了。我拿起手机,连是谁都没看清,点击语音就是一顿输出:说没说游戏时间不能给我打电话不能发消息,你是耳朵聋了还是眼睛瞎了,身上零部件有问题赶紧去换啊,搁我面前瞎晃悠什么呢!

 

说完这些我心里舒坦了不少,连着游戏队友不让我开麦的阴霾也一扫而空,冷静下来想看看刚刚我集火带走了谁,就发现是我那个倒霉的经纪部经理。

 

哦,忘了自我介绍。在下白大神,全国第一富二代,can you feel me!

 

咳咳,抱歉,最近看白rap的视频有点上头。

 

重新来,我们有钱人都不露富的,我从来不说自己很有钱!我就是一普普通通有钱的富二代。

 

我不过是现在刚开了一家小小的娱乐公司罢了。

 

至于为什么要开娱乐公司,我怎么知道,钱没处花的痛苦想必你们也不会明白,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。

 

认真看完手机消息,发现他找我就是因为经纪部要选拔一批练习生去参加偶像101的事,这种小事为什么要特意问我,就在我这么质问他的时候,他竟然说:白总,不是你说选人的名单一定要你最后敲定吗?

 

哈???我说过这句话吗?

 

害,就算我说过吧,反着也没有对证,不就是你想怎么说就是什么呗,想不到我一堂堂CEO还要受这种委屈。

 

我知道我说过了,哎行行行,你不用发截图证明好不好,你怎么这么烦人!

 

看来这件事还是得去公司解决一下,我和他约好了时间在公司见面。到公司楼下的时候,我发现前台居然在照镜子,竟然在照镜子?!这些员工到底是谁招的,我不过是三个月没来公司就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的,果然公司没了我还是不行。

 

经理亲自下楼接了我,把我带到练习室,我看着整整齐齐站在我面前的十多个练习生,竟生出了一种皇帝选妃的错觉。

 

只是十几个人,愣是没一个我看得上的。这妃选的,不得劲儿啊。

 

“要不我让他们表演个节目给你看看?”经理笑得一脸谄媚。

 

我只是摇摇头,这些人的脸我都看不上,节目有什么好看的,他们是会喷火球啊,还是空中走钢丝啊,还是会拿大鼎啊。

 

我把经理叫过来,对他进行了一番教导:“你看看你选的这些人,长得就没有让粉丝想pick他们的欲望,你是怎么挑人的?”

 

我暼了一眼,正好看到楼下有个发传单的少年,张口就来:“楼下那个发传单的都比他们好看!”

 

经理似乎突然顿悟了什么,他几步并走就冲了出去,没一会儿就把那个发传单的少年带了回来。他穿着一身恐龙服,脸上还有些细密的汗珠,身材高挑五官周正,确实比练习室里的那些塑料脸好多了,看久了竟真觉得赏心悦目,我眼光真好。

 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我还是不明所以,平白无故带回个人算怎么回事,更何况还是我教导你这种严肃场合。

 

经理笑笑:“白总你不是说他好看吗,我们现在签下他,你看怎么样?”

 

在场的人显然都愣了,不得不说,我都佩服这个鬼才经理,毕竟我只是随口一说,他竟然都放在心上,行了,年底加点工资吧。

 

“小伙子,愿意签我们公司当艺人吗?”经理开门见山。

 

那少年脸上的震惊还没消退,冲我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:“好啊。”

 

看我干嘛?经理问你的,都是人才,此刻我竟无法判断谁更草率。

 

“你叫什么来着?”经理后知后觉。

 

“刘传单。”

 

不儿是,合着什么都不知道你俩就达成签约意向了?!

 

事实证明,人喝多了,多少盘花生米都拉不回来。不到半小时,各种手续就办得差不多了。

 

“欢迎加入不加糖娱乐,这是我们CEO,白大神,我是经济部经理,张经理。”张经理做着简单地介绍。

 

“你好。”那少年笑着向我伸出手,露出了一颗小虎牙,别说,越看越顺眼是怎么回事儿。

 

“我们公司有几个练习生名额来着?”我看着一边的张经理,想起了这次来的正事。

 

“五个。”

 

“那就让他再挑四个顺眼的一起去吧。”我大手一挥指着刘传单,这毕竟是我亲自选的人,为了证明自己的眼光,我也得送他出道。

 

一个星期之后,张经理又给我发了消息,很好,这次没选我打游戏的时候,但你他m选了我睡觉的时候是几个意思啊?!!

 

张经理你是不是有毒啊?

 

心里咆哮着,拿着枕头发泄了一下起床气。迷迷糊糊地从枕头边摸过手机,就看到了微信消息:今天偶像101录制,您要来看吗,这边给您留了V.VIP位置。

 

这有什么可看的,我刚想义正言辞地拒绝,不知道怎么的脑海里就冒出了那天我亲自选的那个发传单的少年,好像是叫……刘传单来着,别说他的父母还真是有远见,知道自己儿子以后会发传单。

 

“我去。”轻轻敲下这两个字,心头突然多了些期待,我倒要看看我这个伯乐,究竟相中了一匹什么样的千里马。

 

下午三点,我到达录制现场的时候,录制才刚刚开始。别问我为什么迟到,对于我们这种富二代,迟到是标配。再说这才刚开始,我去了录完了才是迟到。

 

张经理带我到坐到了据说是特意给我留的位置上,不得不说当金主爸爸就是开心,我感觉自己坐的这张椅子看起来比导师坐的好多了。

 

看台上一组组小朋友唱唱跳跳,感觉确实没有打游戏有意思。说实话他们之中也不是没有长得好看的,但怎么都觉得没我选的传单小朋友好看呢。

 

再次感叹完自己的眼光,随手开了一局游戏,懒得再看。

 

“白总,下组应该就快到我们公司了。”张经理适时提醒着。

 

刚好手上的一局也打完了,收起手机,认真看着舞台上的演出。我们公司五个练习生是以一个团队进行表演的,看着他们整齐而又熟练的动作,还算动听的歌声,本CEO觉得很欣慰,只是好像有那么一丢丢不对劲儿。

 

“边上那个是怎么回事儿,他好像有点点跟不上的感觉。”我指着边上那个练习生,甚至没太看清是谁,开始质问一边的张经理。

 

“额,那个,是刘传单,他才练习一个星期,基础吧……是不太好。”张经理小心翼翼地解释着。

 

原来是自己选的崽,啊不,是自己选的人,算了,砸多少钱也得捧完。

 

“给他找几个好点的老师,抓紧练上去,钱都不是问题。实在不行,你让那几个人跟着他动作。”能用钱解决当然不算事,我不信我挑的人还能四肢不协调五音不全不成。

 

那一天我终究是没想到打脸会来得如此之快,扶额。

 

“68号,你出列一下,我想听你独唱一段。”坐在台下的小杨导师,直接拎出了我家刘传单。

 

听完他独唱的我沉默了,什——么玩意,我都唱得比你好听,你能不能行了,没学过唱歌也不能这样吧。

 

果然小杨老师的看法跟我如出一辙:“我想你和音痴可能就一线之隔吧,唱歌这条路未必适合你。”

 

看着我家崽崽(划去)我家艺人被批评得体无完肤委屈巴巴的样子,作为ceo的我颇有些不忍心。

 

“我觉得也不能这么说,我看他节奏还行,说不定可以考虑当rapper。”另一个导师白rap激情开麦,他挑眉看了一眼小杨导师,小杨导师回了他一个你开心就好的表情便不再说话。

 

至于白拉普同学为什么能为这样的崽崽说话,那就是我的钞能力了。

 

“这位练习生你练习多久了。”撒微笑看着情况适时打破了僵局。

 

“七天。”

 

何美男看着局面要变得更尴尬,连忙圆场:“他长得还是挺好的,可能这就是被看中的原因吧。”

 

“你就让他这么说?”我看着一旁的张经理发出来自灵魂的拷问:“包装两三年它不香吗?包装包装啊?!”

 

“练习了两三年还这样好吗?……”

 

听完张经理的话,我一时竟觉得无法反驳。

 

“不是,问题是他唱跳成这个样子你怎么都不跟我汇报一下?”我好歹有个心理准备说不定就不让他上了,这倒好,还是自己亲自挑的人,弄成这样,我的面子不要的吗?昂?

 

“不是您说录节目之前都不要打扰你吗?”

 

这个时候你这么听话了?这个时候你这么听话吗?你还记得你发消息时候的叛逆吗?

 

“你说吧,花多少钱才能让他c位出道?”事到如今,可能只有钱比较好使了。

 

张经理有些为难:“这个节目是观众投票出道的……”

 

录完节目后,我在后台遇见了刘传单,他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。这也是人之常情,谁会被当众批评然后打入F班之后还会心情好的。什么说的好听F,就是垫底儿。

 

“白……白总,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啊?”他眼神中带着些失落,隐隐能看出藏着的泪花。

 

看他这副模样,我竟然心软得一塌糊涂,恨不得把人揉在怀里说,咕噜咕噜脑袋,不怕,爸爸绝对送你出道。

 

不行,我打住了我危险的想法,怎么就总觉得他像自己的崽一样,这种护崽的心情真的太要不得了,虽然有点爽。

 

“你练习的时间还短嘛,不要总是跟别人比,我相信你是很优秀的,一定会在舞台上发光发热,你只把这个比赛当做一场游戏,随心玩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有什么事儿可以找张经理,或者直接来找我。”

 

我一番慷慨陈词,说得自己都快感动了,真想当场给自己发一块感动中国好老板的牌子。

 

“谢谢你,白白!”他的表情瞬间变得明媚了,一如我第一次见他那样,温暖而阳光,我一下看得有点呆,真要命,这小孩笑起来有毒,让人上瘾的毒!

 

“那我能加一下你微信吗?”他问得小心翼翼。

 

我大手一挥,掏出手机:“加!”


自家的崽,有求必应。看着旁边儿跃跃欲试的其他练习生,我一个冷眼扫过去就让他们望而却步,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份。

 

加完刘传单微信,我又紧急给张经理交代了几句:“打点一下,多给他点儿镜头,凭他这长相就能吸不少粉吧,后续的再看。资金这边儿给你开个直通车,直接找我批,不用去财务。”

 

之后的日子里,我的生活还是一如往常,刘传单虽然加了我的微信,也并没有跟我发过什么消息,直到节目播出,网上不出所料地开始对他进行讨论。

 

这些讨论好坏参半,好的多半是夸他好看,差的呢,就是说他没什么实力,能上这个节目指不定是背后有什么大金主呢。

 

本金主看了这句话赞同的点了点头,甚至下意识给他点了个赞。等等,好像用成大号了。

 

当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,我迅速撤回,奈何本人在网络还算小有名气,也是认证大V,这一系列的操作很快便上了热搜榜一。

 

于是乘着这股热度,捕风捉影的讨论越来越多。有营销号爆料说我就是他背后的金主,他是我包养的小明星,天地良心,我虽然确实是他背后的金主,可我并没有包养他好不好!再说了他现在是哪门子的小明星?

 

我迅速打了电话给张经理,让他紧急处理一下这件事,把热度压下去,随后我就收到了刘传单给我发的第一条微信。

 

“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特别差,那天的话都是骗我的对不对。”

 

看这语气,我竟真生出了一种金主爸爸哄小情人儿的感觉:“真的没骗,我就是手滑而已!”

 

“明天第一次公演录制偶像101主题曲,你会来看吗?”

 

也不知道他是信了,还是不信,总觉得还是得亲自去看看。于是赶紧应了下来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受外面舆论的影响。为了自家崽崽总是操碎了一颗心啊。

 

公演舞台那天,台下已经有了不少观众,还有粉丝举着灯牌开始应援,他的人气显然不低,还没入场就有小妹妹拿着他的灯牌拦着我,问我要不要pick他们家传单哥哥呀,不仅人长得好看,唱跳也是一绝呢。

 

听完这话我震惊的看着她,你们良心不痛吗?我一金主我都没好意思买这样的热搜,你们说谎话不打草稿的吗,几百层粉丝滤镜啊,我金主滤镜都没那么厚。

 

不过好歹是自家艺人,我鬼使神差地接过那个灯牌拿在手里,又觉得我一大老板这样像什么话,可怎么也不能临时扔掉吧,没办法,拿着吧。

 

公演舞台人太多,眼花缭乱的,在那么多人里我都不怎么能找到他。倒是他下场之后第一时间认出了我。

 

“白白,原来你是我粉丝啊。”他笑着冲我跑过来。

 

我尴尬地看了眼手里的灯牌,竟不知如何解释,算了,自家艺人,当当他的粉丝怎么了,还能少买一个粉。

 

“嗯……你最近还好吧。”我本意是想探探他有没有受到不良言论的影响,谁知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乐观。

 

“挺好的啊,大家都挺照顾我的,交了很多朋友,吃得好,睡得香,玩得嗨。”他笑笑,接着解释:“就是收了手机,都没什么机会联系你。”

 

听着他的话,本金主觉得相当欣慰。自家崽乐观又帅气,不看唱歌跳舞的话,还真是个阳光偶像呢。

 

不过这后一句是什么意思,没机会联系我,是在暗示我对他的关心不够吗,是说我不给他发微信吗?

 

我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以后有机会我会来看看你,你可是我们公司重点培养对象儿,别听外面瞎说,公司永远为你保驾护航。”

 

他笑得明亮,趁着灯光,仿佛能在他眼底看见星辰大海。

 

“嗯,谢谢你,白白。”

 

果不其然第一次公演播出之后,他的粉丝更多了。虽然唱跳实力确实不怎么拿的出手,可他的性格阳光,个性可爱,再加上那一张充满少年气的脸,也是稳稳吸了一大波粉,粉丝投票榜一举进入前三。

 

“你帮他买了多少打投啊?”我好奇地问了问张经理,总觉得这个票数不科学,我需不需要再跟进资金。

 

“我都还没出手呢,您是觉得他不行是吗,那……”张经理小心翼翼的解释并试探着解释着。

 

什么?那我岂不是一分钱也没花?

 

这还算什么金主爸爸,钱都没地儿给崽崽花,大写地不爽!

 

许是看出了我的脸色不太好,张经理似乎又补充道:“很多投资商已经闻到了商机的味道,现在已经有想谈合作的了,再过不久他就能替公司赚钱了。”

 

天呐,我都还没给他砸钱,他就要拿钱砸我了吗?不行,这不可以,岂有金主被包养的道理。

 

“够了,别说了,他粉丝会建了吗,我要进去。还有在给他砸几个国民代言,像什么莫斯利安,汤达人,美年达通通都上。”

 

通过钞能力我如愿以偿地给他加了代言。也进入了他的粉丝会,啥都不干,就负责出钱,给粉丝砸钱帮你做数据,不就相当于为你花钱了吗?

 

终于能把钱花出去了,而且还能名正言顺地成为名副其实的金主爸爸,心情好像终于好了一点呢,花钱就是那么让人开心。

 

比赛顺利进行着,他的热度也一路高歌,不管舞台表现如何,稳坐前三的位置从没下来过。

 

我看着他的各种图片,他站在舞台上也好,在人群中也罢,都是一副闪闪发光的样子,真是吾家有崽初长成,爸爸真的很欣慰啊。

 

这种欣慰还没持续很久,突如其来的消息就打乱了整个比赛的节奏,还有我为他带的节奏。

 

“刘传单在宿舍打人了。”

 

听到张经理说出这话的时候我都觉得难以置信,怎么可能他看起来那么乖,究竟是什么事要跟人家动起手来。

 

我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脸上身上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事,倒是和他打架那小子,脸上挂了彩。

 

他气压很低,一脸阴郁,这也是我第一次看他这个样子,仿佛浑身的刺儿都竖起来了,充满了攻击性。

 

“怎么了这是?”我进门,看着在场这么些人,觉得肯定是我家崽被欺负了,就算不是那也是我们家崽被欺负了。

 

“白总,是这样的……”这时来了一个小青年试图给我解释。

 

“行了,你们都出去吧,我跟我们家崽……在这件事中有关的艺人聊聊。”妈耶,差点暴露了什么。

 

所有人都退了出去,房间里只剩下我跟他,他的脸色瞬间变得柔和,语调里有些自责:“白白,我是不是闯祸了?”

 

“为什么打人?”我也不多跟他废话了,直切要害。

 

“他们说你!”

 

此时的我满脸黑人问号,怎么打个人还跟我有关系啊。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??

 

“他们说……说你是我的金主,我们有不正当的关系。”他声音越来越小,嘟嘟哝哝,好似在说给自己听。

 

“这又不是真的,这你就受不了了?”网上的流言从没断过,之前我也没见他这么玻璃心啊。

 

“不,他们还说你养了特别多小情人,你睡过的人可以组好几个团出道。”

 

我咳了两声,震惊于他们丰富的想象力。我确实开了一家娱乐公司,手底下的艺人也是能组团出道了,确实也花钱捧了刘传单,可是我特么的睡了谁了?

 

好歹等我睡过再加上这点啊行不行啊?比我还着急,啊,不,我没啥可着急的。

 

“这不都是假的吗,你这么较真儿干嘛?”我一脸无所谓,这么多年被说什么的都有,我早已练就一身铜墙铁壁,无坚不摧。

 

“不行,说我可以,说你就是不行。”

 

他一脸坚定的模样算是给我震到了,为什么我觉得此刻我和他的身份好像掉换了,仿佛他才是金主爸爸,我是被他护在怀里的崽啊。

 

“你现在闯祸了知道吗?”我叉开了话题,想让他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 

“我知道,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,这都是我造成的,什么后果我都担着。他们说可能会让我们一起退赛,也没关系,反正我也不想选秀。”

 

“你倒是想得通透。”看他这副模样似乎真的一切都想好了,竟然有些心疼:“有我呢,什么事公司都会处理的,今儿你也别在这儿了,先跟我回去吧。”

 

把张经理叫过来处理后续事宜之后,我就带着刘传单回到了自己家,没办法,住别处保密性不够,被拍到更麻烦。

 

“白白,你真的一点儿也不记得我了吗?”

 

他洗完澡从浴室里走出来,擦着头发,一双眼睛因为水汽的晕染湿漉漉的,像只失落的大狗狗,让人想上去撸一把,rua一下。

 

我一脸疑惑,想着之前也没有风流债吧,一时不明白这话究竟是什么意思。

 

“我初中的时候,被一群人堵在小巷子里要钱,是你经过救了我……”

 

什么?我还做过这种英雄救美,不是,英雄救帅哥的事儿,我怎么不记得。

 

我摇摇头,真的毫无印象,只记得自己高中那会儿挺横的,谁在自己地盘儿撒野都会去揍一顿,至于都救了谁,这哪还记得清,那么多人呢。

 

“你还给了我一百块钱,让我打了车赶紧回家,说以后在这块,有人欺负我就报你的名字——白大神。我在公司第一眼就认出你了。要不是你,我不会签这个公司的,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,从没想过当艺人。”

 

他这番表白给我彻底惊着了,谁能想起还有这么一段呢,只是人家记了这么久,我要说什么都不记得那也太残忍了吧。

 

我笑着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说着原来是你啊,实际脑子已经一片空白,基本转不动了。

 

“白白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猝不及防的表白让我当场石化在原地。我只看见他慢慢靠近,越来越近,身上熟悉的沐浴露的味道闻得我晕晕的,还有点热。

 

美色误人。

 

我也终于达成了睡了自家小艺人的成就了。

 

什么被睡,不可以的,刘传单你闭嘴。

 

第二天早上接到张经理电话的时候我的腰还隐隐作痛,我对天发4,绝不是因为早上又晨练了,绝不是!

 

“白总,事情已经差不多摆平了,那个练习生已经接受退赛了,刘传单可以回来了。”

 

这效率还是可以的,一晚上就把事情处理得差不多了,我欣慰地夸了他几句,就听到刘传单在我旁边,手还搂在我腰上:“白白,我不想比赛了。”

 

我匆忙挂了张经理的电话,一巴掌拍在刘传单脑袋上:“怎么?爬上了金主爸爸的床就不想努力了是不是?”

 

他低低地笑出声,下巴靠在我肩上轻轻摇头:“不是……就是我唱跳都不行,我也不想做偶像……”

 

“那你想干嘛?公司花了这么多钱培养你,你就是这么对公司的?”我义正言辞,内心却觉得这点钱实在不算什么,我还是想当砸钱的那一个,他要不出道了我怎么砸?身为一个金主的基础修养我还是有的。

 

“当然不是,我会帮你赚很多钱的,我……想当演员。”他说的郑重其事。

 

我又想起了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,感觉这孩子乖得跟个小白兔似的,良心差点受到谴责,可又想到昨天晚上他在床上的表现。

 

呵,他可能在表演上还挺有天赋的,这特么不当演员都可惜了,内心咆哮道,简直一披着羊皮的狼啊。

 

我又给张经理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刘传单这边也不参赛了,找个借口,把话说圆满一点儿,别给舆论留下话柄。

 

当天,偶像101官博便发布了两位练习生因伤不能继续比赛的事情,还煞有介事配了图,底下一群粉丝为自己的爱豆喊着可惜。

 

刘传单粉丝多,发言也是最激烈的,还有粉丝直接骂起了公司,说公司不懂得珍惜艺人。

 

我看着这些话,直接摔了手机,我还要怎么珍惜他,这都准备给他投钱拍电影了还叫不珍惜艺人,一步登天好吗?

 

关于拍电影的计划,公司一直有在跟进,现在终于约到了李导谈合作,导演是拍过大片拿过奖的,对演员的选择尤为苛刻,一开始我还担心,他要看不上刘传单我应该砸多少钱,然而他竟直夸刘传单有灵气。双方一拍即合,一个多月之后,电影《见风》开机,刘传单担任男一号。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,我的钱又没花出去。

 

刘传单进组之后,我们俩见面的次数也变得少了许多,我时不时会去探他的班,关于我们的关系,谁都没有挑明,毕竟这种金主和小情人的关系,说出来应该也不怎么好听吧。

 

进组两个月,安然无事,没想到再次看到他的名字挂在热搜上,后面却跟着另一个女明星的名字,然后就是疑似恋情曝光。

 

应该是绯闻吧,我这么安慰着自己,可心里却总是酸酸的,想要打个电话质问他,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。

 

如果现在有本书叫《论一个金主的自我修养》我一定从头到尾翻上一遍,我倒想看看,所谓金主到底能不能干预他的感情生活。不对,掏钱的都是爸爸,我为什么不能呢?!

 

这事儿不想还好,越想就越气,一想到他以后有可能用着我的钱,走着我给他铺的路,养着别的小狐狸精我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 

何以解气,唯有杜康。

 

晚上我立马就参加了一个车王朋友组的局,那一桌子的男男女女,打扮的花枝招展,可我看了半天只觉得俗不可耐。

 

刘传单是不是给我下迷药了,为什么我看到谁都要下意识跟他比较一番呢,这男的还说得过去,这姑娘我还比个啥。

 

最终,喝也不尽兴,玩也不尽兴。独自回到家的时候,却看见刘传单坐在自家沙发上。

 

我喝多了酒,终归是有几分醉,看了他一眼又觉得奇怪,掐着他的脸迷迷糊糊说着话:“你不是在剧组吗?怎么会在这儿呢,不会是那谁谁给我安排的新欢吧……”

 

“你还想有新欢?”

 

此刻的我,就算听不出他话里的意思,也能感受到周围这危险的氛围,我下意识后退,反倒被人更紧地圈在了怀里。

 

“你还想有新欢,那你当我是什么,我们又是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不就是金主和他的小情人吗?”

 

我发誓,这是我这辈子说的最后悔的一句话。

 

第二天清醒的时候,我觉得我整个人都要散架了,被人折腾了将近一晚上,妈卖批,为什么你天赋异禀可以一夜七次啊?还变着花儿地逼着改口我们的关系,不是,这种记忆我为什么还要记得这么清楚啊?靠,早知道多喝点酒就什么都忘了!

 

“白白……”他脸上带着些歉意,如果不是我还记得他昨晚的表情,此刻一定会被他蒙蔽的。大尾巴狼就别装小绵羊了,怎么滴还有两幅面孔呢?

 

我把头埋在枕头里,懒得去看他,却不料被人翻了个身,还煎鸡蛋啊,翻个面?

 

大家都是折腾了一晚上,为什么你主动的还是这么有劲儿,我无语问苍天,可我知道上天不会给我答案。

 

“白白你看着我的眼睛,我不想当你的小情人,我想当你的男朋友。”

 

他说的很真诚,就差举手发誓了,当然我也看不出他是不是演出来的,毕竟这么些时日,李导快跟我夸了八百遍他演技好了。

 

“呦,想上位啊,凭什么?”我保留着作为金主最后的一丝丝倔强:“你还跟别人不清不楚呢!”

 

他眉头一皱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,突然就笑出声,看着我的眼神里也堆着些自得:“白白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 

“我才没有吃醋,是你好不好,你是不是应该有点职业道德,怎么能拿着我的钱去养别的女人。”我说的义愤填膺,可过度的体力消耗又使我没力气揍他,真的是太气了,太伤身了。

 

“这都什么跟什么,我和她的绯闻不过是媒体捕风捉影,你既然想知道真相,为什么不亲自问我,你就这么不信我?”

 

“我拿什么问你啊,以金主身份质问你,然后说你敢跟别人谈恋爱就把你雪藏?”轻轻对他翻了个白眼,我怎么可能做的出这种事好吧,就算以后……那也是好聚好散。

 

“都说了不是金主,当我男朋友行不行?”他突然靠近,话语里充满了诱惑力。

 

“那也…不是不行。”我认清了现实,觉得这个小朋友我应该是躲不过的,想想他要去养别人,或者被别人养,我这血流都得上涌,上头。

 

“那你就是我男朋友了。”他笑着露出他标志性的虎牙,似乎在宣告着胜利。

 

“不,得先有个试用期。”金主变男友,总觉得要有个过程吧。

 

“你还想怎么试用,我是哪里不好?”这人又换上他那副可怜巴巴的模样,要不是见得多了,靠,为什么都见得多了我还没见出免疫力啊!凭什么啊,一个金主被吃的死死的。

 

我逼迫着自己清醒一点,就差没给自己俩耳光儿,绝对不能被他骗,又觉得自己现在和他的身份关系就是不对劲儿的源头,于是在深思熟虑之下终于开口:“等你能并肩站我身边的时候,试用期就结束怎么样?”毕竟这么长时间我还能砸很多钱啊。

 

他没有片刻犹疑,点头应了下来:“好,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!”

 

他匆匆赶回了剧组后,我在家里歇了整整三天,才总算恢复正常,天杀的刘传单,我记你一辈子。

 

电影很快顺利杀青,他也没闲着,录综艺,跑宣传,拍广告,档期几乎都是塞得满满的,连累了我,要跟着他到处跑。

 

“我堂堂一娱乐公司CEO,怎么现在沦落到给你当小助理了?”我把刚给人买好的饭递给人,又感叹了一句,真是天生吃演员饭的,怎么吃都不胖的,不像自己还得健身。

 

“你这么大牌的助理我可请不起,你看在座的谁敢支使你啊?”

 

我扫了一眼拍摄组的工作人员,看着他们敬畏的眼神,心满意足的点点头,理所当然地使唤着他:“给我递瓶水。”

 

他倒是也真听话,除了在床上,基本算得上是百依百顺。

 

为什么要除了在床上?为什么他在床上不能听话点?

 

算了,人不能要求自己的男朋友十全十美。我大度的想着。

 

电影《见风》七月份正式上映,因其独特的风格,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,还有演员精彩的表演,获得了票房口碑的双丰收。

 

怎么说也是金主,我就包了一天昊白市的电影院,凭微博留白超话等级入场,一级就行。一人关注,全家可看,嗨,就当请粉丝们看电影。

 

刘传单彻底火了,再也不需要我砸钱,各种资源就开始层出不穷地找上门,还有点小遗憾呢。

 

他自己眼光很好,挑资源的能力没得说,带什么红什么,圈子里比较迷信的,已经开始相信他灵药的身份。

 

年底电影节,只凭《见风》一部影片,他就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男主角的提名,最后也是捧回了两个奖杯,要说星光熠熠,也不过如此。

 

“你现在可算是彻底红了。”我躺在床上划拉着手机,看着他上的热搜,不过是转发了一条祝贺的微博,竟收到了一堆粉丝评论。

 

哼,过气网红开始蹭我们家传单哥哥热度了,要不要这么大脸。

 

昨天你对我爱搭不理,今天我让你高攀不起,让我家哥哥退赛了又怎么样,我家还不是照样的红!

 

我觉得我们哥哥应该赶紧离开不加糖娱乐这种垃圾公司,都这么久了,后续资源还没跟上,老板你就不急吗?

 

看着这些评论,我内心五味杂陈,首先,我需要蹭他的热度吗,在下全国第一富二代,平时就是我自谦普普通通干嘛?

 

其次,当初要退赛的是他自己好吗,跟我又有都没关系,再说了当时我还能砸资源,我砸了很多好吗?

 

最后,他还没有后续资源是他自己挑剔好不好,跟我又有什么关系。

 

这群粉丝真让人头秃,要不是看你们夸他的份上,小爷我要怼得你们妈都不认识!

 

“看什么呢?一会儿气,一会儿笑的?”

 

他凑近,我下意识就扣上了手机:“没什么啊,你不是一会儿还要去签新电影的合约吗,还不走?”我开始下逐客令,毕竟资本要开始下场了,不就是代言吗,高奢走起。

 

“快了,你送送我呗?”

 

都多大人了,还要人送,你是小学生吗,出门要家长接送的?

 

虽然心里这样想,我还是不争气地开车送他去了,为什么这么久了,我还没催生出对他的免疫力这种东西,太不科学了。

 

刚送完他回家,电话就响了一看又是张经理,好家伙,这次会挑时间了,值得一夸。

 

“老板,你俩被拍了,已经上微博热搜第一了,现在怎么办,需要我先撤热度吗?”

 

你等等!和刘传单一起这么久,很少被拍,就算被拍了,狗仔也会先联系我勒索要钱,这次怎么直接发到微博了,哪个不长眼的,敢这么对我?封他们家!

 

看了眼评论区,这种风向是怎么回事?我会配不上他,什么用金钱强迫?你们清醒一点好不好,他强迫我的时候你们根本没看见!

 

手机铃声又响起来,随手接起来,听到了对面熟悉的声音。

 

“热搜看了吗?”

 

“看到了。怎么着,听你的声音好像挺开心啊。”他话里带着说不出的愉悦,想听不出来都难,我这头干上火。

 

“对啊,白白,我现在算是能和你并肩站在一起了吗?”

 

感情是在这儿等着我呢。什么今天要我送你,还要牵手,还要抱,竟然设局算计我!

 

“你想怎么样,你说吧?”

 

“我就是想问问,我的试用期结束了吗?现在申请转正,好不好?”

 

臭小子!诓我?还想结束?你!你!

 

我挂断了电话,告诉他,结束了。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3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